[图]Galaxy Note 10前瞻:两种尺寸 或装备石墨烯电池


屏幕

据悉Galaxy Note 10共有两种尺寸,其中一款尺寸比较保守,而另外一款的屏幕尺寸超过Galaxy S10 5G。这就意味着它会比Galaxy S10+还要大,通过下图你可以直观的看到这款的尺寸差别。


而保守型号的Note 10则是Galaxy S10标准版类似,屏幕尺寸在6.1英寸至6.4英寸之间,会采用Super AM显示技术。而更大的Galaxy Note 10 Pro可能会比Galaxy S10 5G大0.05英寸。

此外还有消息称长宽比会有所改变,但是变化幅度应该不会很大。机身正面屏幕上也会采用打孔前摄设计方案。

摄像头:

根据国内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爆料称,今年的Note 10基本上不会装备6400万像素主摄。ISOCELL Bright GW1是一款6400万像素的传感器,像素尺寸和三星当前4800万像素传感器相同为0.8μm,这意味着该传感器体积更大,可以捕捉更多的光线。就像当前主流的4800万像素传感器可以默认生成1200万像素照片一样,ISOCELL Bright GW1可以通过将4个像素点整合成为1个像素点生成1600万像素。


根据谣传,Galaxy Note 10机身背面会采用三枚摄像头设计方案,包括:

● 1200万像素,f/1.5 26mm 1/2.55″, OIS, Dual Pixel PDAF

● 1200万像素 f/2.4, 52mm, 1/3.6″, OIS, 1.0µm pixel size, AF,2倍光学变焦

● 1600万像素f/2.2 12mm

● TOF 3D扫描仪相机

值得注意的是这里的TOF 3D扫描仪相机可能外观上看起来像是另一个镜头。在后置摄像头设计上可能会有所调整,和Galaxy S10 5G的横向排列转换成为竖向排列。

5G网络

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刚刚宣布开始推出Galaxy S10 5G,不过并非覆盖美国所有地区。对于最终用户而言,这意味着对于购买5G Galaxy Note 10的用户而言,预期5G的体验并不是最佳。


电池技术: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在电池商用技术上是否有了突破,不过有消息称三星专利的石墨烯电池技术已经做好了准备。


发布日期

应该和往年相同,三星会在今年8月下旬的时候召开Unpacked发布会,Galaxy Note 10的预订可能会在揭幕活动的同一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