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Visual Studio Code图标迎来重大调整:Stable版本回归蓝色

最初 Code图标为了区分Stable和Insider两个通道版本,前者采用了蓝色图标,后者采用了绿色图标。在2017年9月的重大调整中,Insider通道版本颜色依然为绿色,但是更浅一些;而Stable通道版本则变成了橙色。而在最新的调整中,Stable通道版本又重新变回了蓝色,而Insider通道版本图标也变得更浅。

至于Visual Studio Code图标调整的原因,和最新发布的Visual Studio 2019图标及其IDE的后续版本,以及重新设计的图标有所不同。主要是在2017年9月的重大调整之后,有用户抱怨称Insider通道版本和 Visual Studio或者Stable通道版本无法区分。而且之前的Insider通道版本图标和Excel图标容易产生混淆。

此外Visual Studio Code的另一个内部开发通道版本--Visual Studio CodeExploration--的图标也有所调整。它类似于公测之前的Insider内部版本,它专注于实现更新版本的Electron-- Code所基于的框架。目前该版本依然保留了2017年9月重新设计的图标,但是右边不再是完整填充,而是阴影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