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LG Ultrafine 4K 24英寸显示器开售

访问购买页面:

随附的一根雷雳 3 连接线可为配备雷雳 3 (USB-C) 端口的 Pro 提供最高达 85W 的充电功率。三个下行 USB-C 端口 (5 Gbps) 则可用于连接兼容的设备、,以及提供额外电力。

内置立体声扬声器带来增强的音频体验。另外,由于显示屏可显示超过 800 万个像素,你的文字、照片和网页看起来都比以往更加清晰生动。

出色的画质

UltraFine 显示屏配备 23.7 英寸 IPS 面板,拥有 P3 广色域和 500 cd/m2 亮度。它可显示超过 800 万个像素,比普通 1080p HD 显示屏高出 4 倍,人眼已难以分辨单个像素点。

UltraFine 4K 显示屏是 MacBook 或 MacBook Pro 的理想拍档,它可提供充足的空间,让你同时在多种工具和多个窗口中处理任务,还可立即呈现无比生动的图像和清晰锐利的文字。

简洁的用户体验

随附的雷雳 3 连接线同时支持 4K 视频、音频和数据传输,可将 UltraFine 4K 显示屏连接至你的 MacBook 或 MacBook Pro,还可为你的 MacBook 或 MacBook Pro 提供最高达 85W 的充电功率。另外,它还与 macOS 无缝集成,你无须按下实体按钮,即可控制 4K 显示屏的音量和亮度。

你可以用可调式支架打造个人化的工作或娱乐环境,也可拆除支架,使用随附的 VESA 保护盖将显示屏安装在你喜欢的 VESA 活动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