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公布Windows 10 May 2019更新最低系统要求

Windows 10 May 2019更新的系统要求大多保持不变。如果您的PC已经在运行Windows 10 October 2018 Update,则代表其可以轻松升级到最新版本的Windows 10桌面操作系统。

Windows 10 May 2019更新(版本1903)系统要求如下

CPU时钟频率:1GHz以上,支持所有最新的英特尔处理器,包括i3,i5,i7和i9,AMD的第七代处理器也被完美支持,同时还支持AMD Athlon 2xx处理器,AMD Ryzen 3/5/7 2xxx等。

内存:2GB RAM(64位系统)和1GB RAM(32位系统)。

存储:64位版系统上须有20GB的可用空间,32位版本上至少有16GB的可用空间,但最好有50GB的免费存储空间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屏幕分辨率:最低800x600。

图形系统:包含WDDM 1.0驱动程序的支持Microsoft DirectX 9或更高版本的显卡。

Windows 10 May 2019更新带有许多新的改进,如Sandbox,轻量级主题等,现在通过在Windows Update设定页面中添加一个暂停按钮来赋予用户选择更新功能和常规补丁的权限,Windows Search和Cortana也有很多改进。但更新也存在一些已知问题,包括亮度设置、创新X-Fi声卡不兼容和杜比音频应用程序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