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试图消除反堕胎诊所的误导性广告

上周《卫报》曾发布一份报告称,谷歌已向一些妊娠诊所提供数万美元的免费广告,这些诊所的广告显示其能提供堕胎服务,但实际上他们是反堕胎组织的一部分。反堕胎组织通常试图通过假装提供堕胎服务或堕胎资源来误导孕妇,而实际上是指导他们远离他们所寻求的信息和服务。

一些妊娠诊所过去曾因误导性广告而被要求将其广告从谷歌中删除,但这是根据具体情况而定。该问题还扩展到了谷歌地图上的搜索结果。

从理论上讲,新政策将首先在谷歌搜索广告方面防止这种欺骗行为。但是,这还将取决于谷歌是否正确审查这些披露,而且目前尚不清楚该流程的彻底程度。谷歌只是表示广告客户的组织“将被审核”,以确认他们的声明是准确的。组织必须在自己的设施中提供堕胎服务才能获得资格。

谷歌的新政策也正在生效,因为美国几个州正在制定严格的堕胎禁令。从这个角度来看,开始将组织分类为提供或不提供堕胎服务特别有意义,因为广告可以帮助女性获得所需的资源,但如果其中一个州采取进一步行动,这也可能会让谷歌限制广告。由于当地法律,谷歌已经禁止在数十个国家堕胎广告,甚至限制了它们在某些国家/地区的出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