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macOS用户推出首个Microsoft Edge预览版

macOS上的Edge与上的Edge体验非常相似,但开发团队表示通过“用户体验优化”使其“在macOS上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浏览器的整体外观和风格将根据macOS应用程序的“用户期望”进行定制。

微软表示,今天可用的初始版本包括几个界面更改,将微软设计语言与macOS的设计语言融合在一起。



这方面的改变包括一些调整,以匹配字体,菜单,键盘快捷键,标题大小写等等,随着继续试验、升级和倾听客户反馈,您将继续看到浏览器在未来版本中的外观和使用感受会变得更为自然。

未来Edge还将带来macOS的独家用户体验,例如Touch Bar兼容的上下文操作以及支持触控板手势等功能也将到来。

要使用新的macOS版本的Microsoft Edge,需要运行macOS 10.12或更高版本的Mac。

https://46c4ts1tskv22sdav81j9c69-wpengine.netdna-ssl.com/wp-content/uploads/prod/sites/33/2019/05/5eae6e78a3abc610ad30675de1a680c5.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