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容克斯F.13为灵感 广颖电通推出Bolt B75 Pro系列移动SSD

广颖电通Bolt B75 Pro系列外接共有四种规格,分别为256 GB,512 GB,1 TB和2 TB配置。这些驱动器的额定写入速度高达520 MB / s,连续写入速度高达420 MB / s。这样的性能表明Bolt B75 Pro在USB 3.1 Gen 2主控上使用了入门级的SATA SSD。和此前公告一样,公司并没有立即公布该系列使用了哪家公司的NAND闪存和SSD主控。

Bolt B75 Pro系列采用了USB Type-C接口,因此不需要额外的适配器。为了保持和新旧PC之间的兼容性,广颖电通将USB-C到USB-C以及USB-C到USB-A电缆捆绑在一起。值得注意的是,Bolt B75 Pro的外观灵感来自德国运输机Junkers F.13的设计。如上所述,据说SSD也可以防止受到冲击,并且可以使用声称防刮的特殊涂料覆盖。

广颖电通Bolt B75 Pro系列将会在近期上线发售,但是公司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发售细节。不过公司表示所有售出的Bolt B75 Pro均享受三年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