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发布XRM570 Nighthawk Pro Gaming无线组网系统 售399美元

(题图 via )

之所以给“全新”两个字打上引号,是因为该套装搭配了两款现有的产品 —— Mesh Range Extender EX7700 域展器。至于本体,则运行着专为游戏优先型应用而设计的 DumaOS 路由操作系统。

该公司称,套件中包含了一组预先完成配对的 Nighthawk Mesh 无线域展器,方便玩家在家中搭建高性能 Wi-Fi 网络。

通过 Nighthawk Mesh Extender 的快速配置,用户只需将它接入家中,即可立即享受到全屋无缝 Wi-Fi 覆盖带来的惬意。

此外,这套无线域展系统提供了专属的后备高速数据流通道和智能漫游功能,三频 Mesh 域展可实现比传统方案更快的 Wi-Fi 速率。

当您在家中漫游时,路由器和域展器可智能地为移动设备切换到最佳节点,让你无缝获得 视频流媒体等无线上网体验。

3 - What is Nighthawk Mesh - NETGEAR()

作为参考,目前 XR500 路由器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 260 美元(1788 RMB),Mesh Range Extender EX7700 域展器则是 152 美元(1045 RMB),合计 412 美元(2834 R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