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仍将为Mate X折叠屏智能机预装Android操作系统

(题图 via )

一位高管在接受外媒 TechRadar 采访时称,Mate X 并没有因为美国的政策限制而推迟,而是因为运营商的 5G 网络推出太慢。

Vincent Pang 表示,尽管不会很快上市,这款折叠屏智能机也有望在今年 9 月份推出,并且会运行当前版本的 Android 移动操作系统,因为这是在特朗普禁令之前发布的。

此外,即便漏掉了美国市场,Mate X 也有望在所有所有提供了 5G 网络的市场推出。而为了避免遇到与 Galaxy Fold 类似的屏幕问题,华为也做了许多测试。但具体的耐用性改进,目前仍处于保密阶段。

最后,来自 ZDNet 的另一篇报道称,该机因 5G 网络的缓慢进展而推迟发布,而不是遇到了设计或质量方面的问题。

另一位华为高管在上周的 Nova 5 发布会上表示,目前暂无 Mate X 的确切发布日期,最该机最早有望在 7 月底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