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又黄了?西部数据暂停与华为的合作关系及发货

图片来自于

美国商务部5月份将列入其交易黑名单,基本上禁止美国公司未经许可与华为开展业务。“这需要我们重新评估我们与华为的关系。”在日本东京举行的日经全球数字峰会2019年的Milligan说到。

Milligan说,虽然华为占公司收入的不到10%,但它是一个“有意义的客户”。

他还表示,该公司尚未与中国公司进行任何技术转让,并且没有立即计划这样做,尽管它与中国支持的清华大学集团公司正在成立合资公司。

“我们正在与美国各级政府合作,”米利根说。该公司还在考虑恢复与华为的贸易许可。

Milligan表示,他已与特朗普政府成员会面,包括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和财政部长史蒂夫·姆努辛,以解释华为对西部数据和更广泛的技术行业的规则的影响。

Milligan强调,他希望世界上两个最大的经济体之间建立起建设性的关系,并希望西部数据公司努力与两国政府以及日本和欧洲建立积极的关系。

“世界上的技术供应链非常混乱,”Milligan表示,他认为,对于中国或美国而言,取消合作的这种做法将是“戏剧性的”和“不长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