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推出Airbnb Luxe 为超级富豪提供服务

Airbnb首席执行官Brian Chesk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天的奢侈品旅行者渴望的不仅仅是高端住宿,他们寻求转型和体验,让他们感觉彼此之间以及与目的地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

Airbnb Luxe与该公司的起源故事相去甚远,当初Brian Chesky及其联合创始人Joe Gebbia试图在2007年通过租用旧金山客厅铺设充气床垫来快速赚钱。虽然用户在Airbnb上仍有可能找到一个出租床,但该公司已经稳步发展,变得更加独特和精英。

2017年,Airbnb以3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高档度假租赁网站Luxury Retreats,并开始将这些房屋整合到其网站中。而在2018年,Airbnb又增加了两个名为Airbnb Plus和Beyond by Airbnb的高端租赁服务。该公司还与房地产巨头合作,出租纽约市和旧金山公寓楼的豪华套房。

这次Airbnb Luxe推出了2千多个精心挑选的房屋,每个房屋都经过严格的评估。该公司表示,该流程包括300多项符合设计和功能的标准,包括优质材料和饰面,稀有特征,厨师级设备和与每间卧室相对应的适当数量的浴室。

虽然一些Luxe房屋租金可能每晚1000美元,其他房屋每晚可以多达15万美元。治疗师,管家,厨师和家务管理员服务通常会包含在这些费用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