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将帮助美国境内献血者快速达成心愿

虽然现在美国每个人都能在Facebook上注册成为献血者,但只有生活在这五个城市的人才能收到即将到来的献血通知。全国其他地区将不得不等上几个月才能收到Facebook发送的献血请求。在Facebook上注册并不能保证用户可以献血,Facebook这项功能只是代表用户愿意献血,人们仍然需要到当地的献血中心去预约,确认他们是否有资格献血。

世界各地的血液需求一直很高。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估计,每年美国大约有1320万献血者捐献了1720万单位的血液。但是血液的保质期是有限的,医院和医疗中心一直需要新鲜的血液供应,在夏季和冬季,短缺尤其严重。

现在,美国红十字会,Vitalant和纽约血液中心等公认的献血中心通过Facebook,可以发送有关血液捐献地点的Facebook通知,并指出最需要什么类型的血液。这些通知将发送给那些告诉Facebook他们愿意捐血的人,Facebook将使用这些用户的位置或个人资料来确定哪个血液中心最方便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