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女孩用一篇论文证明干手器发出的噪音对孩子们的耳朵有害

“在4年级时,我注意到使用在干手器后我的耳朵受到了伤害,”Keegan告诉 Caary Eyeopener。“然后,在5年级开始时,我也注意到了同样的现象。所以我决定测试一下,看看它们听起来是否危险,事实证明它们是。 “

Keegan使用分贝计,测量不同高度和距墙壁不同距离的噪音。

“我认为最好使用很多孩子、女性和男性的身高数据,然后我测量了离墙壁18英寸的位置,这是行业标准。而且我也测量了离墙上12英寸的位置,因为孩子们可能站得更近,因为他们的手和胳膊都很短。”最终,Keegan确定有两种型号特别对孩子的耳朵有害:Dyson和XCelerator,它们发出的噪音都在110分贝左右。加拿大卫生部规定,玩具发出的噪音不得超过100分贝。

“所以这是非常响亮的,大约相当于摇滚音乐会的水平,”Keegan说道。“这也比加拿大卫生部对儿童玩具的规定更响亮,因为他们知道在这个级别上它对儿童的听力构成了危险。”

儿童耳道较小较敏感。而且由于身高限制和手臂较短,他们往往更靠近干手器。这些都是Keegan在一系列研究项目中开始记录的所有内容。

“所以它最初是作为我在5年级参加学校科学博览会时的项目。然后我真的很喜欢它,我认为我可以用它做更多事情,”她说道。“我在7年级开始写论文,现在刚刚发表在Paediatrics & Child Health上。”

Keegan是卡尔加里布兰顿初中的8年级学生。她的论文的完整标题是,“称干手器伤害耳朵的孩子们是正确的:一项关于现实世界检查公共场所自动干手器的噪音的研究。”

但这位年轻的科学家通过试验不同的材料,她制作了一个模型,将噪音降低了11分贝。Keegan的合成空气过滤器看起来像一个手提包。Keegan在她的学校对空气过滤器进行了非正式测试。“我真的找不到一种方法来测试它,但我把它安装在我学校的洗手间里。人们似乎很喜欢它,似乎没有问题。 “

Keegan说道:“我想我可能会去和制造商谈谈,我也可以和加拿大卫生部谈谈,因为虽然这只是一项研究,它仍然是一项独一无二的研究。最好的情况是他们能测试更多的干手器并发现更多关于干手器噪音的问题。”

Keegan评估了44种不同的干手器,这些干手器分别被安装在餐馆、学校、图书馆和购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