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开发商King:每天有超过900万玩家花3个多小时玩《糖果传奇》

游戏制造商King的高级管理人员Alex Dale也告诉调查沉浸式和令人上瘾技术的英国下议院特别委员会,去年一名玩家为使通关更快在一天内花费2600美元用于购买道具。

然而,他不认为《糖果传奇》玩家存在成瘾问题。他表示:“在2.7亿玩家中,我们每个月都会收到两到三个联系人的反馈,他们担心会花太多钱或花时间玩游戏。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小的数字。当我们与他们交谈时,他们说他们对自己正在做的事感到满意。“

Dale表示,在2.7亿玩家中,3.4%(920万)每天玩游戏的时间超过3小时或更长时间,而0.16%(432,000)玩游戏的时间达到6小时以上或更多。他表示,普通玩家 - 核心市场是35岁及以上的女性 - 每天玩38分钟。Dale指出,许多玩家来自人口统计数据,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包括老年人和那些康复者。

“花过多的时间,很难知道过多是什么,”他表示。“我们也有60多岁、70多岁和80多岁的《糖果传奇》玩家,”他说道。“我们确实希望会有很多人喜欢玩我们的游戏。”

担任该委员会主席的保守党国会议员Damian Collins询问Dale是否认为游戏制造商有义务干预或暂停存在过度行为的玩家账户。Dale说道,他们曾向每周花费250美元的玩家发送一封电子邮件,但游戏玩家回复说,如果他们负担不起,他们会停止。

Collins认为King公司在处理这个问题时一直是被动的。这位国会议员说道:“我并没有发现你们认为自己有责任发现上瘾的玩家。”

鉴于世界卫生组织已正式将“游戏成瘾”列为一种疾病,Dale表示,King将重新考虑主动联系玩家的可能性。

“我们将再次关注整个地区,但我们之前已经做过,玩家并不喜欢这种方式,”他说道。“我们提供24种语言的客户支持。在2.7亿玩家中,我们每个月都会收到两到三个联系人的反馈,因为他们担心在游戏上花了太多钱或时间。“

Dale的另一位同事也参加了委员会听证会,称在过去的18个月里,英国只有一名玩家要求冻结他/她的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