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32英寸6K “Pro Display XDR”显示器 售价4999美元起

它比此前苹果发售的 5K显示器大40%以上,并为用户提供P3宽色,10位和多种参考模式。需要注意的是,背光中的每个LED都是从工厂校准的,每个LED的调制都带有一系列定制镜头和反射器,可实现真正的HDR。

“Pro Display XDR”支持Thunderbolt 3连接特性,可使两台显示器在单个电源下运行,最多可以同时连接六台显示器,实现1.2亿像素的屏幕。

为了管理反射眩光,Pro Display XDR具有防反射涂层。它还有一个可选的磨砂选项,该公司称之为纳米纹理,玻璃蚀刻在纳米级别,反射率低,眩光少。挡板厚9mm。

“Pro Display XDR”显示屏的支架可旋转,让人想起iMac G4手臂,同时可拆卸,并配有可选的VESA安装适配器,以进行纵向模式工作。

新款显示器售价4999美元,今年秋季推出,并提供防反射涂层选项,但价格方面要再加1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