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Windows Server 20H1的首个Insider预览

(题图 via )

当然,在 20H1 之前,Windows 10 和 Windows Server 还是会迎来变化较少的 19H2 更新。目前 Insider 正在超前更新(Skip Ahead)通道进行测试,但主要版本号并没有什么变化。

想要体验的朋友,可戳这里下载 。

【更新】刚刚列出了 Windows Server 20H1 修复的一些 bug:

● 修复了即便用户访问了的网络共享,也可能无法记录本地用户上次登出时间的问题;

● 修复了将 Server Standard 更新至 Server Datacenter 时遇到的 1168 报错问题;

● 修复了在承载信任的域上配置回收站时,域信任被破坏的问题;

● 修复了用户访问日志记录在 %Systemroot%System32LogFilesSum 中创建无效文件的问题。

此外还有一大串已知问题,感兴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