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在伊利诺伊州和俄勒冈州推出自己的汽车保险服务

保时捷在其新闻稿中表示,与Mile Auto合作提供的这项保险“通过将成本限制在实际行驶里程以及低基本费率来满足保时捷司机的独特需求。” 毕竟,并非每辆保时捷每年的行驶里程数都能达到行业平均的每年12000英里到15000英里。

保时捷的汽车保险将以极其简单的方式跟踪每辆车的行驶里程:只需拍下里程表的照片并将其发送给保时捷。保时捷认为不需要使用应用程序或跟踪设备,该公司认为这将有利于车主的隐私。

此外,该服务还有其他好处。拥有保时捷自己的保险意味着索赔所产生的维修将始终使用原装零件。当出现问题时,还有专门的索赔礼宾服务。该汽车制造商还提供约定价值保险,这意味着保时捷将在全损的情况下支付汽车约定价值。最后一点对于拥有老爷车或收藏车的车主来说尤为重要。

保时捷将首先向伊利诺伊州和俄勒冈州的车主提供汽车保险服务,将覆盖1981款车型。随着时间的推移,保时捷将在其他州扩大其产品范围,但该公司没有提供具体的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