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可靠性是职场人士选择Mac的首要原因

该调查显示,当参与者可以选择允许他们在工作中使用的设备类型时,72%的人选择了Mac。在2019年,Jamf调查最终用户,找出他们为何一直选择Mac以及他们选择的经历。该调查由由Jamf与Apple合作外包给第三方市场研究公司Vanson Bourne进行。

调查结果显示,Mac用户在商业领域经历了高水平的满意度,生产力和协作。该调查涉及广泛的部门,包括信息技术,人力资源,营销,工程,销售,业务发展等。截至2018年底,Jamf管理的Mac数量比2017年底增加了48%。

根据调查,在大多数部门中,选择Mac的首要原因通常是用户对苹果产品的偏爱。引用的第二大原因是最终用户只是觉得Mac比其他电脑更可靠。最终用户还经常表示,Mac可以充分利用他们有效完成工作所需的应用程序和资源。

其他原因包括整体易用性,用户界面和设计的偏好,以及与已拥有的苹果设备无缝连接能力。97%的受访用户声称提高了工作效率,95%的人表示增加了创造力,94%的人认为Mac使他们更加自给自足,91%的人认为Mac增加了协作。

当被问及如果没有Mac他们是否无法有效地完成工作时,79%的人同意这种说法。人力资源和信息技术工作者尤其如此。可靠性也是工作场所工作者偏好Mac的一个关键原因。 40%的受访者表示在过去12个月内他们的Mac没有任何问题,70%的受访者报告了两个或更少的问题。之前使用PC工作的用户中有74%表示他们现在遇到的问题更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