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高管:Apple TV+服务内容宁缺毋滥

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候,Cue表示公司正致力于“创造最佳内容”体验,而非“创造最多”。不过他也承认Netflix在不间断的新内容输出上取得了巨大成功,以至于有时候观众抱怨内容太多了不知道如何挑选。

Cue表示“它们[指Netflix等]的座右铭是尽可能创造更多的内容,所以总有丰富的内容供你观看,而且他们也做的非常好。这个商业模式并没有任何问题,但这并不适合我们。”

苹果正在准备一系列原创剧,邀请了诸如Steven Spielberg, J.J. Abrams和Oprah Winfrey操刀制作。不过目前尚不清楚今年秋季上线的Apple TV+是否会包含第三方剧或者电影。

在采访中Cue也承认公司在内容方面的短板,为此苹果不得不招募前索尼高管Jamie Erlicht和Zack Van Amburg负责Apple TV +内容。他表示:“正如你所看到的,我们对电视剧的了解和把控并没有其他大型公司那么准确,那这对于提供高品质内容来说并没有太大的意义。我们聪明的一点在于,当我们不知道我们想要涉足的领域之后,我们就会寻找到这个领域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