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向社区发出邀请 请求测试Debian 10 “Buster”安装镜像

Andy Simpkins在邮件列表中写道:“如果能够占用你的一些时间来帮助我们测试这些镜像,我们将非常感激你的帮助。请在开始测试之前检查irc *以减少重复测试。”

Debian GNU / Linux 10“Buster”发布图像可用于64,i386,arm64,s390x,mips,mipsel,mips64el和ppc64el架构。 Debian项目还要求社区使用BIOS和UEFI测试真实PC上的实时图像,而不是,因为Debian GNU / Linux 10“Buster”将支持UEFI安全启动。

如前所述,Debian GNU / Linux 10“Buster”操作系统计划于2019年7月6日发布。根据Debian项目,安装程序映像可在13:00 UTC左右下载,Live镜像应该是当天之后2小时内发布。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