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重新设计的Mac Pro 售价5999美元

从外观上看,这台塔式工作站是苹果经典“奶酪刨丝器”外观的回归和复刻,内部结构高度块化和具有灵活性,解决了上一代Mac Pro难以扩展的问题。

Mac Pro配备全新英特尔至强处理器,将拥有多达28个内核,功率高达300W,重负荷冷却功能让其“始终可以以全功率运行。”系统内存最高可配置到1.5TB,有八个内部PCI Express插槽,其中四个是双位宽插槽。两个USB-C和两个USB-A端口将同时提供,这至少比您今天在大多数台式PC系统和机箱上找到的USB-C端口多一个。

配合这台新的工作站,苹果推出了一款名为MPX Module的自定义扩展模块。这是一款巨大的四位PCIe卡,适用于两块显卡,模块拥有自己的专用散热器,底部还有一个Thunderbolt 3连接器,可提供额外的带宽/功率/显示器连接。用户可以插入AMD的Radeon Pro Vega 2或Radeon Pro Vega 2 Duo进行协作,这样一来一台电脑总共可以获得4个GPU。

新款Mac Pro的电源最大功率为1400W。三个大位于前部的铝格栅后面,以每分钟300立方英尺的速度散热。尽管如此,苹果依然声称机器运行会保持安静。价格方面,新的Mac Pro基础版起步价格5999美元。